男人過了30歲之後,身體機能真的是開始走下坡,代謝也沒有那麼好,有好幾位朋友就是一到了這個年紀之後,開始發福變胖,以前還可以靠著節食瘦下來,過了三十以後還真的無法靠節食瘦呢,往往還是要搭配運動什麼的,而我從大學時期就是大家眼中的瘦子,怎麼吃也吃不胖,不過最令我困擾的就是視覺年齡,雖然說男人的臉上要有一點歲月的滄桑,但我覺得那是五十歲以後的事,最近照鏡子發現我的臉頰漸漸失去以往的彈性,法令紋的輪廓也比以前明顯了,所以我開始上網找哪一家做男性醫美微整不錯的醫美診所,我老婆看我在網路上搜尋男性玻尿酸隆鼻和男生肉毒瘦小臉,還笑我說哪有男生在打坡尿酸這些的啦~~是有沒有這麼在意,我說這你就不懂了,很多男生就是思想太過保守,覺得愛美是女生的事,但對我來說做玻尿酸尖下巴這些醫美微整就是造福社會大眾,不能用有色的眼光看待,而且現在有不少男生也開始注重面子保養阿!!我老婆白眼翻了一圈,便說反正錢是你再賺的,不過要找口碑和技術都不錯的玻尿酸隆鼻診所。

11

我當然知道要找口碑和技術很好的玻尿酸隆鼻診所,而且我已經做好功課並預約好看診的時間了。
休息日我就前往這家風評很好的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http://pandora.org.tw/),出門的時候老婆還問我說要跑去哪裡~我說我要回星星一趟打玻尿酸尖下巴,回來一定讓你叫聲歐爸!!

12

潘朵拉的環境真的很棒,裝潢佈置很舒適,氣氛和一般大家所想的診不太一樣,另外衛生整潔,這裡一點都不馬虎,環境非常衛生乾淨!

1

2

幫我看診的是潘朵拉整形外科診所的何院長,是位非常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我就是看上這一點才來的。他真的很厲害,審美觀超好的,可能都同是男人的關係,所以很快就說出我想要的形象~他也幫不少男生打過肉毒瘦小臉及玻尿酸尖下巴,看著一張張他經手的範例,真的都很自然呢!!

我問了不少身邊有做過醫美微整的朋友都說要做微診就是要找『整形外科診所』,因為那些所謂的『醫美診所』『時尚診所』的醫師都沒有整形外科或皮膚科的醫師執照,如果俱備其中一個執照的醫師,診所才能取名為『整形外科診所』或『皮膚科診所』,真的是不仔細研究或是在業界打聽的話,真的都會被價格給吸引跑去那些所謂的醫美診所!!

3

決定好療程之後就由護士小姐做術前說明,而且還要量血壓和體溫確保我的身體是不是適合做微整形的狀態,作業流程非常的嚴謹。
這裡的護理人員全部都是專業的護士!!
我朋友說他去的那家是一半護士一半美容師,所以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規格真的是超出許多~

4

卸洗完待麻藥生效之後,就開始進診間做男性玻尿酸隆鼻微整了~~
護士頂在我下巴上的是冰敷的棒子,醫師說因為每個人的痛感都不同,所以用冰敷的方式可以更以讓下針的時候更沒有疼痛感~~
醫師真的在幫我打山根塑形的時候是都沒有感覺的說!!

5

這邊是打玻尿酸尖下巴,因為已經看了不少醫師的術後範例,我對他的審美非常的有信心!!

6
7

因為我淚溝特別凹陷,所以看起來更加的蒼老,希望醫師打玻尿酸把我淚溝補起後來可以讓我再年輕個幾歲~另外醫師還有提到我咀嚼肌大了些,臉看起來會比較大一點,所以在咀嚼肌上打些肉毒,可以讓咀嚼肌變小,這樣臉會看起來更自然有形!真的是觀察入微阿~~因為我已經很瘦了,可是醫師為求完美,還發現我其它不足的地方並建議我做調整,真的是很感謝他。

8

看著術後的對照圖,發自內心覺得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何院長超級厲害的,真的很自然讓我超級滿意,我都覺得我老婆和朋友一定也會覺得自然的不可思議。回到家之後老婆看到我的成果真的是越看越滿意,還要求我要帶她去做醫美微整。一個月後的同學會同學們看到我們還說沒有想到會有男生可以打玻尿酸,說我們兩個看起來就還是像大學那個時候一樣年輕呢!!
我很自傲的跟他們說,現在很多男生都會擦化妝品了,男性醫美微整算不了什麼~~而且變帥變的更有自信不是很好嗎!!你看我老婆,當初還白眼我,我回家後還不是吵著要我帶他一起去用!!如果要做的話我可以推薦大家去潘朵拉美學外科診所喔~何醫師真的很厲害呢!!

9

10

arrow
arrow

    afrgg78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